top of page

〖2015環遊世界130天|旅途上〗歐洲◆英國 United Kingdom《序曲》國家簡介 & 行程總覽

必須老實說,

英國並不在我們這次想去的國家清單中。

這次停留英國,

完全是因為寰宇一家的航段,英國是南非唯一直飛的歐洲國家,

所以我們不得不前往英國。

我們並不是不喜歡英國。

身邊很多朋友很喜歡英國,在英國念書,

英國其實是我第一個自助旅行的國家,我對英國印象頗好。

只是這次環遊世界之旅,目標是想去相對特別一些的地方,

而且最好是兩人都沒去過的地方。

所以雖然要飛英國,我們不打算多做停留。

定義為轉機城市,那就停留兩天簡單觀光吧!

Picture from WIX

♬關於英國♬

我想英國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國家之一。

英國是發展很進步的國家,觀光業發達,倫敦地鐵方便,

治安相對於其他歐洲國家,算比較安全,

是歐洲自助入門的好地點!

英國是我第一個去的歐洲國家,

但因為它位在歐洲大陸的西北方,不列顛群島,

我常開玩笑說,我沒去過歐洲本島,英國獨立在外不算的~哈

旅遊小知識❞ ❝氣候 英國的氣溫陰晴不定日常天氣變化較大。

夏季(6月-8月)較熱,通常為14-30°C ,冬季(12月-2月)較冷,通常為1-5°C。

❝貨幣 貨幣使用英鎊GBP。台灣銀行牌告匯率

❝電壓 220-240伏特,插頭是一直兩橫扁平三角式. 臺灣電器用品要用轉換插頭外加變壓器.

❝時區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,比臺灣慢八小時。(夏令時間慢七小時)

❝國際電話區號 +44

英國從南到北,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可以去,

有充滿華麗建築的倫敦,神秘感的巨石陣,英國古堡,幽靜的湖區等等。

還可以再往北到愛爾蘭去。

目前英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景點有29處。

幫大家整理如下,想細看的可以連結去看~

我想我對英國的介紹就簡單一點,

因為我沒特別做功課阿~~(掩面)

倫敦停留兩天走觀光客行程就好!

♬我們的英國♬

我們的英國非常簡單,

對於想去英國單一國家自助的旅人幫助應該不大。(一針見血)

但如果跟我們一樣只打算短暫停留倫敦,

那我們的行程肯定是標準第一次去的觀光客行程,還是有參考價值的~

♡ Day 1 10/13/2015

➜ 一早7:20抵達Heathrow Airport(LHR)機場

➜ 住宿Check-in,位在Victoria站附近

➜ 下午大英博物館(博物館入場免費超佛心)

➜ 傍晚倫敦橋,泰晤士河美麗夜景

♡ Day 2 10/14/2015

➜ 上午10:00 Gatwick Airport(LGW)離開前往西班牙

歐洲玩了一圈後最後再回到英國

♡ Day 3 11/16/2015

➜ 晚上9:50抵達Gatwick Airport(LGW)機場

➜ 很晚回到前面住的Victoria站同間住宿

♡ Day 4 11/17/2015

➜ 觀光客必走行程:白金漢宮,西敏寺,大笨鐘,倫敦眼

➜ 晚上10:10 Heathrow Airport(LHR)離開前往阿根廷

▷▷請尊重每個旅人的分享及智慧財產權,歡迎轉載,但請標明出處呦!謝謝大家♫◁◁

Meet Levitt & Sasha

Levitt and Sasha,我們是兩個七年級生,一對年輕小夫妻。

熱愛旅遊,熱愛生活中的美好,也熱愛彼此!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✉lsgo4fun@gmail.com

Follow Us 最新消息在這呦
Featured Posts 重點文章
Recent Posts 最新文章
Archive 歷史文章
Where Are We Now?
環遊世界啟程倒數
Visit Hits 造訪人次
Tag Cloud 標籤找文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